重逢太难,所以我选择陪伴

速打(随便看看吧乱打的)

在排练室里休息的间隙像往常一样拿出手机刷一会儿微博,看完热搜直称自己的脑袋要炸了,这些粉丝真可怕。随便截了一张热搜图发在群里。

巡演刚哥:【图片】

场馆里坐在左右两边的人趁着舞台表演的间隙掏出手机📱

进组小王:……我说的话都白说

刘艳芬小易:……

回完消息的两人偷偷转过头去对视了一眼,心里只喊离谱 真离谱

直到……主持人的声音响起

“第十九届华表奖优秀男演员的获奖者是刘烨”

易烊千玺一愣,反应过来之后抱了一下坐在隔壁的刘烨,王俊凯趁着大家鼓掌的间隙,悄悄扭头看了一下易烊千玺。

心疼啊,外人看不出来笑的跟朵花似易烊千玺,心里头可郁闷了呢,该怎么补偿呢,这成了王俊凯这个晚上思考最久的事。

算了,回酒店再说吧。

晚会终于结束,两个人同时回到酒店的地下车库,上电梯之后两个人看到站姐还在跟着,不知怎么的两个人都默契地没在躲了。这就导致宝山和胖虎一脸疑惑,这两人怎么不分开走了。站姐看到两人并肩而站,连手上的快门都忘了按,你瞧瞧我我看看你,内心直呼我擦。

为了不暴露楼层,易烊千玺好机智的按了好几个楼层数,电梯上到相应的楼层,两个人进了一间房,宝山又疑惑了,你们今晚一起睡?

王俊凯关上门的一瞬间只对宝山说了一句话“明天早上来叫我”

“哦好那你好好休息”

 房间内,王源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还有一股清香味儿。

“哟两位电影人回来了”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翻了一个白眼

“千玺又陪跑了?我真搞不懂这些人,我们千玺明明最棒”王源冷不丁的冒出一句鼓励的话来。

千玺扭头看了一眼两人“点宵夜了吗我要吃饭饿死了”

“我点了重庆小面和抄手马上就来”王源回复到。

“谁家好人在北京吃重庆小面和抄手啊”易烊千玺一脸无语。

“你家好人 你没看出来我在献殷勤吗”王源回复道。

“别丧气 未来十年我们把三大奖项拿各遍”王源豪言壮志的鼓励丧气的人,顺便还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

“你啥子意思哦 内涵我”

“我可没有 千玺你看他又对号入座”

“王源你个傻子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

易烊千玺看着打打闹闹的两人,心情好像好多了。

哥哥们果然是我的开心果呀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永远发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