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太难,所以我选择陪伴

爱迎万难,爱也赢万难

微博之夜纪实向(看到的有福啦)真的来晚了

还是那句话,你想信就信,都是真的



3月初的某一天

“老板,你看一下现在微博之夜的出席嘉宾名单”助理小李把从主办方那里拿的邀请函和邀请名单递给了在玩手机的王俊凯,王俊凯拿到名单之后迅速瞟了一眼,真的别怪它的眼睛太锋利,而是“易烊千玺”四个字太特别了,一不小心就瞄到了,甚至在看到自己的名字之前。

 

下一步,理所当然的寻找某源在不在名单上,往自己名字旁边再一看,嚯!好家伙凑齐了,王俊凯心里感叹一句mmp,反问小李“这活动我可以不参加吗?”

 

“当然不行老板,这可是微博之夜,你拒绝的话不怕被……”小李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你不去你觉得粉丝就不会闹了吗?你自己也知道是吧我就不多说了”

 

王俊凯坐在沙发上静静思考了一会儿,拿起手机穿上人字拖就出门了,顺带把还在吃某组合不合体的瓜的小李赶出了家门。

 

两个人站在电梯里,小李只见自己老板拿出手机噼里啪啦按着键盘,没错最后爱吃瓜的小李看见最后一个符号是“!”

 

“啧啧,又来这招,你们真是不怕组合粉丝心梗”私底下翻了个白眼给三个小屁孩,天天背地里耍阴招,最后还不是要我们这些人来给你收场。

 

“我走了,你也先回公司吧”王俊凯无情的对小李说。

 

“你去……”话还没说完旁边的人早已不见踪影“哪……”

 

望着自家老板离开的方向,小李火速掏出手机点开微信,在搜索框搜“胖虎”。

 

发了一条微信过去“王俊凯又去找易烊千玺了,他们两又要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请,速速看着别闯祸。”

 

过了一会儿

 

老板发来了一条微信“你手上有没有拿我家的钥匙”

 

小李回了一个“?我怎么会有你家钥匙,我是你员工不是你保姆”

 

那边回“额……我没拿钥匙”

 

“算了我住别人家”

 

小李内心:“谁知道你是不是故意不带钥匙”

 

这时候胖虎给你发来了一条消息

“我看见这小子了”

“我会看好他两的”

 

可事实就是王俊凯刚准备坐电梯上楼,就被给易烊千玺拿外卖的胖虎先生遇到了。

 

“哟呵,又来了,准没好事儿”胖虎调侃道。

 

“你什么意思?”王俊凯不屑的回复。

 

“易烊千玺的家不就是我家吗?”嘴硬的主,其实心里想的是“我等会儿怎么说我又忘记带钥匙了,等会儿又要被笑了”。

 

想着想着诶,电梯到了。

 

王俊凯熟门熟路的解锁门的密码,用不屑的眼神看着想要输密码的胖虎。

 

刚打开门,屋子里黑压压的

 

“这小子在干嘛,怎么灯都不开”

 

从房间里传出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比如“什么人生的方向”“什么面对世界”啊,这小子在跟谁聊天。

 

王俊凯正打算推开门,手刚放上去,门就从里面打开了,王俊凯一个刹不出车。

 

最后只剩下一个熟悉的调戏的声音

 

“哇偶,好精彩”

 

王俊凯整个人倒在主人的床上,耳边只剩下了“哇偶”,再抬眼一看

王源!!!你怎么在这儿

 

“我还想问你你怎么在这儿?”王源跟吃了炸药包一样

 

胖虎永远慢半拍

 

“窝草,你们怎么都在这儿,我需要救援”

 

是的,胖虎知道这两个人聚在一块还可以阻止一些不靠谱的想法产生,但是三个人在一块他就不确定自己行不行了。

 

一对三打不过,那打不过加入,我们胖虎非常明智地选择了旁听接下来的对话。

 

“首先我觉得我们仨个肯定不能一起走红毯,世界会疯的,为了维护宇宙和平我觉得我们需要分开走”

“我同意”

“我同意”

 

结果当天红毯是这样的:

本来安排好下午三点半开始红毯直播,奈何三位哥实在是太火了,粉丝太疯狂了,于是好巧不巧直播暂停,节目组那边实在是担不起这个责任,想要赶紧结束红毯环节,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压缩红毯时间,让熟悉的人一起走。

 

三位准备压轴的大哥这下好了,这可节省了太多时间,导演傻嘿嘿的乐。事情到这里我们在休息室化妆的哥仨还不知道,还在想等会儿该怎么装不认识呢?

 

下一秒导演组推门而入“小凯小源千玺麻烦你们三一起把红毯走了吧,外面实在是堵了太多人了,三辆车出不去麻烦你们了”

 

“什么?”三个人在经纪人还没说话之前就异口同声问道

 

这下轮到经纪人傻眼了,千算万算谁能想到呢?三个小屁孩终于不吵着一起走了,结果打了个猝不及防,都快怀疑是不是外面那群粉丝故意的了。

 

三个人你望我我望你心情极其复杂……

 

就当导演觉得一切可以正常进行的时候,上面发话说“微博之夜已经严重影响到社会治安,红毯环节必须取消”

 

“这可真行他是来溜我们的吧?”王源同学明显有些生气了。

 

罢了罢了我们也是拿钱办事,现在好了各归各位吧。

 

“那我们在场馆里要不要装作不认识?”千玺问

 

“当然要啊,尤其是你易烊千玺,眼睛不要到处乱瞟”王俊凯教训小孩似的。

 

“你干嘛反正我是装不出来我们不认识”易烊千玺反驳到,眼神会出卖我,这已经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前了。

 

“那最后大合照我们……不会要左中右各站一个吧?”王源问的好啊

 

“那不会,因为我已经接到满江红剧组说最后去拍合照,最后的大合照我就不参加了哈”易烊千玺一脸奸笑看着另外两个。

 

剩下的两位捂额头不知所措。

 

到了现场三位发现,王俊凯王源坐在一起,易烊千玺笑到肚子疼。

 

“我说导演组是会的,你们两怎么这么惨”

 

“易烊千玺你闭嘴,不许笑了,你现在一点也不易烊千玺”双王非常无奈。

 

三人临时商量大家尽量不同时出现在场馆里,于是按照颁奖顺序,首先是王源入座,接着王源去准备领奖,易烊千玺入座,刚准备坐下,前面突然有一排小孩站起来了,吓得千玺往后仰,说实话他到现在只认识一个人,和他们打了招呼然后坐下。

 

此时的王俊凯在后台看热闹。

 

台上的王源在领奖,镜头突然切到了台下的易烊千玺,尤其是主持人还说“什么什么最后的同框”,当王源走回后台就发现王俊凯笑成了一个叉烧包,王俊凯对着走进来的人拍了拍肩膀说道:“我们这嫌还不如不避”。

 

王源一脸莫名其妙,王俊凯说着就掏出手机迅速找回放,他知道一定会有人缺德专门截出来。

 

当王源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易烊千玺正好走进休息室,王源一把拉过千玺,把视频怼到对方眼前:“弟弟你看我的眼神也太深情了吧”

 

易烊千玺明显愣住了,没想到导播会切过来,自己那会儿听王源讲话听的可认真了,不是要开演唱会吗?

 

“你要开演唱会你竟然不告诉我们两个,没爱了没爱了,说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们?”易烊千玺反将一军明显把王源问住了。

 

“行了哈王源,竟然瞒着我们,我们还是不是你最好的兄弟了啊?”王俊凯装作抹泪的架势。

 

“千玺就位了”胖虎闯进化妆间打破了吵闹,易烊千玺不甘心的走出休息室。

 

过了五分钟

 

“老板到你了,走吧”小李提醒道。

 

王俊凯热情的和导演聊天,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易烊千玺的眼神,于是王源从另一边回到座位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易烊千玺一边鼓掌一边望着准备上台的王俊凯,那眼神谁看了不迷糊。

 

大家都以为导播不会这么缺德吧,结果王俊凯颁奖的时候竟然又切易烊千玺的镜头,这次王源就目睹了全程,眼睁睁地看着镜头对着易烊千玺那边,没办法没办法,大家比较喜欢宇宙爆炸。

 

就当整场晚会终于要结束的时候,大合照来了。

 

王俊凯一马当先从后台就立马上台站到了最左边,心想来得早真好可以站边边了,谁也别想看到我。可是就当王俊凯心里乐滋滋的时候,后面走来了两个人影,王俊凯内心os就是“我真的不想知道是谁占了我的边边角位置,可是没人告诉我是我那亲爱的队友啊”

 

当王俊凯反应过来的时候,周深已经拉着王源站到了自己的左边,这简直避无可避,我到底要不要装不熟,这下微博之夜真的要爆了,我也要炸了。

 

再看王源这边。

 

本来是按照一开始说的,看见王俊凯站在了舞台最左侧,自己就站最右侧好了。可是谁能想到,李现和周深好像就是看不惯该站在一起的人却分开站,硬是把自己从舞台的另一侧拉到另一侧。

 

站好之后真的憋死我了,这场面谁敢想啊?

 

看王俊凯这一脸尴尬样,回去就狠狠嘲笑他,王源呢就是有莫名的自信觉得自己的表现没有任何问题。

 

当主持人说大家可以离场之后,王源和王俊凯两个人立马从周深身边快速立场,这下两个人倒挺默契,一个从左边走,一个从右边走,留下还楞在原地的周深。

 

三个人飞速逃离现场,可在保姆车驾驶离开场馆的路上,三个人都不约而同地看到了一些认为不可思议的人们。

 

她们没有吵,很有秩序的站在人群里,可是一抹抹橙色的灯牌在红绿蓝的颜色之外实在是有些晃眼睛,好像听到了很久没听见的组合名。

 

王源看到了的之后,下意识地举起手机拍下了这一幕,然后快速的发到了群里。

【图片】

 

我也看到了,我刚刚路过的时候就看到了

 

加一

 

要不然我们绕回去重新开一遍,三辆车按顺序过去?

 

也不知道这群傻姑娘能不能懂我们的意思。

 

三辆保姆车又重新减慢速度走了一遍相同的轨迹 

 

在经过橙色灯牌比较多的那一个范围速度变得很慢,人群中突然有人意识到了什么

 

但大家看着眼前经过的三辆车,甚至不敢想,真的是他们吗?还是因为刚好是三辆车?

 

没人敢去证明?不抱期待就不会失望。

 

过了好久,大家才意识到这一份独一无二的偏爱。

 

微博之夜过了好几天之后,热衷于吃某组合不合体的瓜的助理小李才意识到那天重新绕了一圈去看她们这件事甚至没几个人知道,不禁有点难过。

 

爱不说出来,那怎么会有人知道呢?爱要大声说出来啊。

 




来晚了,这篇的标题其实已经不适用于这篇文了,但是还是要让大家知道,所以不换标题了。当初打算写这篇文的时候,其实更多地是想要写粉丝,但一直没写完。十周年之后再次打开草稿却发现写不出自己作为粉丝的委屈了,真的我和全世界和解了,只要你们关系好,一切我都接受了。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永远发光 | Powered by LOFTER